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Fucker

搞好清楚先拉

你的事是我讲的吗?

Sohai

是你的xxx讲的咯

搞好来

懂没有



白木

要我一个人蛤

等久都米有拉

搞胃赛

转转转

转来我这了呢

你嗄你

滚远去吧

双面人!!!

说我?

你不配涅

你没资格批评人拉

等你是校花的时候才来批评我拉

你你你

没有资格!!!

不会打扮?

你没有资格说

你也不过如此

不会化妆?

哎哟

人家在学着当中la

那你勒?

很会阿?

我看啊

小丑就有你分拉

我吐吐吐

干嘛去把自己搞成这样?

看了会以为你xx

双面人

你diamdiam拉

我学你?

搞胃的人

我学你干嘛?

看了都恶=-=

ps:表对号入座






wow♥

礼拜天17/10

我要出去鲁

啦啦啦

下cs鲁

瓦卡卡

Good

真棒♥

我要去看戏

[童眼]你等着我><

我来看你啦

哈哈

你们全部要来噢

全部到齐

[你]不来也罢

我不稀罕

22/10♥

男人

我等你回来

你嗄你

答应回来陪我庆祝de

我们俩拍托去><




♥期待ing♥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不知你是怎麼想的

可能喜新厭舊吧

還是。。。

我也不懂

只有你自己懂罷了

夠力假

有眼睛的人都懂你在寫什麽

還狡辯

我不是笨蛋
 
只是不想跟你爭下去
啊不然等等越來越夠力

爭到會累

等等又多多事

叫這個叫那個的

咦yer
 
在很多人的眼裡
我一定被說到一文不值

都要感謝你啊

把我說的那麼的【好聽】

要怎麼報答你呢?

想想吧

哈哈

我夠厲害

哈哈

明天考試

現在才懂
 
我[xiao]了
哈哈

第一次將乖

做功課

還去查字典

我就是我

我的脾氣就是將

我愛怎樣就怎樣

不用你們來管

不需你們來八卦
 
【寶貝們】列外

悶捏><
 
要PmR料

加油吧

我說

10月15就要做工料

很快捏

不到1個月
 
才休息那2天
暈@@


做工料

我要買屬於自己的手提電腦

哇哈哈

那時就不用跟妹他們爭了
 
媽咪肯
wow

爽啪啪

咔咔

good



又少了個人

沒關係吧

知心朋友一個就好><
 
咔咔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哇咔咔




我生日10月22




還有33天




小學聚會10月31




還有42天
阿瑩生日11月27



還有79天




阿惠生日12月27




還有109天




煩惱啊
假期bo錢怎麼出><



 
錢啊錢




我很需要你><




要快快存錢料




我很缺




我說




【你】




對我家阿瑩好一點




阿不然




宰了你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悶納









寧願去讀書





也表在家裡發悶




我說




我Blog寫的東西




我沒注明是誰




就請你表對號入座
如果你那麼愛對號入座




就隨你吧




覺得我在寫你的人




你那么愛認




那就認包它咯








我搞不懂你是在想什麽
如果你那麼想去哪里




那就去




我不會逼你留下




你的自由權利不屬於我




是你自己




覺得在那裡你會開心的話
那就去吧




而且




你是大家的




我不能獨有
這幾天




聽料夠多人生大道理




講到未來去




你們這班大人就是將




每次都是說這些




聽都聽膩了
難道做不成朋友就一定要做敵人嗎








a lok><




cute慘




哈哈




姐姐愛你><




咔咔

噁心的女人




看到就搞喂




沒眼看




那麼愛跟男生黏在一起








都不懂人家喜不喜歡你




卻犯賤在哪裡亂黏別人




介紹給你




你不如去[Brothel]做工




每天都能黏




黏包你啊




包你爽死




不錯的話




要回來答謝我哦




咔咔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刚去KL回来




不错开心
 
 
 
 
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很久没有那样的感觉




Good




大我10天的表哥




我要看他




还要抬头高高的看




够力高




我一直被酸矮><
 
 
 
 
算料
拍了很多照片




偷拍的




BUt懒惰放上来




嬷嬷瘦了很多




看了想哭




不认得我了><




T.T




表姐买很多衣给我下
 
 
 
 
不错喜欢




都是平时买了就收着




等我回去拿




每次回去都会有新衣
 
 
 
 
 咔咔❤




找回了好多老朋友




哈哈




开心




要聚会




不懂几时
 
 
 
 
好像是在我生日的那几天
他们说顺便庆祝





要存多多钱先




现在的我表出去料




阿不然等等没钱出去><




咔咔❤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8/9




出去出去




跟莹,仪,文,还有一个不认识的><




照片懒惰放




去看莹的^^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准备要出去料




等等再回来放照片><




咔咔❤





好心没好报
 
 
 
 
以后有什么事也不会跟你说
 
 
 
 
给你自己慢慢等到最后才知道












明天和拜四跟可佩出去的朋友




不能出了




可佩临时有事
 
 
 
 
要我跟你们说








跟其中一个说




她却不信
 
 
 
 
还要去问
人家都跟我说了





只跟我一个说




叫我跟你们说




算料




以后不会去跟你讲料




讲也是白讲




想那么久




要不要跟你说




最后说了却=-=








不讲了
 
 
 
 





啊佩啊




期待你回来那么久




你却不能回来了




扫兴




贱女人




嘴巴多!




没关系




下次




明天照常出




跟阿莹,阿仪他们




><





就说嘛




就是太无聊




没事找事做




连个Shit也能拿来讲




我的天阿








那人是怎么了




说Shit是他们的=-=




说我Copy




咦yer




Shit你们的???




我有没有看错蛤?




Omg




那全世界的人就是在Copy你们咯




好笑




Shit有谁不知




没读那么多书的就会不知啦




神经的@@








无聊没事做的人




去做×××啦




我说
↓↓↓↓↓↓↓↓↓↓↓↓↓↓↓↓↓↓




我有先注明
→woのвιοɡ由wo来作主←


脑残对号入座

不爽wo讨厌wo的马上滚出去

不需要伱们批评

表在woの地盘捣乱

表当соpy сат模仿

有意见者可留言

遵守条规


┏━━━━━┓
тнхх 合作
┗━━━━━┛

┏━━━━━━━━━━┓
不合作着请你们滚出去
┗━━━━━━━━━━┛

╔════════════╗
别以为wo好欺负!
╚═══╦════╦═══╝
────╨────╨────



┏━━━━━┓

♥мs Qιиg♥

┗━━━━━┛





铵欹



筱晴



①⑤



⑩月②②



居住











最爱宝贝





ÐαяÐαя



老公



阿嬷



老公



儿子



家婆













wo





宝贝



衣衣



鞋鞋



血拼



玩耍



打扮



上网



信息



发呆











wo就是wo





wowo自己脾气



wowo自己态度



wowo自己性格



wowo自己风格





woの世界无需外人来管




不用你鸡婆来管我
不用你鸡婆来教我




滚远点去




Shit!!!!!!!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想她就去找她




表找借口




没本事就表装到很有本事去




讨厌死




咦yer




要玩游戏




玩不起的




自己去玩




懒得理你




→小孩子←




没事找事做




白痴




无聊












对某些人,某些事无言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叫外人




人家都搞不清什么状况




别闹到最后自己有事去就好




朋友



不是每个都值得交




要看清他的为人




知心的朋友难找

忍耐是有限度的




禁犯我
 
 
 
 
 有些回忆
 
 
 
 
要忘?
需要很长的时间





有些东西




就算删了




未免也太迟了




嘴巴要留点口德




别太过分




少骂粗话对自己好^^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拜三On料··
 
 
 
 
一点sutera mall meet··
走走··
 
 
 
 
玩··




唱K··




吃东西··




拍照··




Then··




车大炮··




玩··




尽量出到迟迟··
 
 
 
 
咔咔❤













够力耍手段··




某人会帮我慢慢跟你玩··




GooD··















算料··




你要肚懒我就肚懒个够··




我不会去找你

佩说得对··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某些人给他讲个够··




要就来··




我不会去理会··




给他慢慢吵··




吵到他自己会停下来··




咔咔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表写就diam diam啦··




哟··




那天是我们先讲好··




莫要给你?




好笑··




之前一直说表去表去··
 
 
 
 
现在?
又要跟人家抢··




卑鄙的人耍卑鄙的手段··













咳··




放假更显··




闷死了><




等等去看家··




happy··




咔咔❤

他不是你一个人的··




全部约好好拜三··




你要我们因为你换掉?




你谁噢?




故意的瓜··




不想讲料··




总之拜三我们出··
 
 
 
 
 
 
 
 
 
 
 
 
 
拜三出··
有我,莹,文,秋,秋男友,倩妹,惠妹




其他的还不确定··




大概就有这些··




咔咔··




期待哇··














小弟弟··




以为你谁?
 
 
 
 
毛都还没长齐··




要跟我玩?
 
 
 
 
来··




我慢慢跟你玩··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不是最大的




权利不属于我




不去就算了




别说我们




我那个嘴巴说不欢迎了?




【我想一大班一起】




太明显?




我们怎样了?





那你?




看到我们像看到鬼将




闪多远@@





咦yer




讨厌的家伙




一直出现在我面前><









没人说不给你去
 
 
 
 
没人说表你去
疑心病太重料··
 
 
 
 
要去就去
没人不给
 
 
 
 
 




我中病毒料··




要离我远点··
 
 
 
 
看到我就要跑··
 
 
 
 
阿不然中我传染啊!









人美
 
 
 
 
心不美




还是不美









男人




我们淡了

拜三



出去出去




我的印象




只跟啊佩出去过一次><




其他的都是pon




咔咔




我要多多人出




[我没有说表你出咯]




咔咔




啊仪也有出




全部回来料




瓦咔咔




爽趴趴




阿妹也要统统出玩




咔咔




疯了我




哈哈哈













我的形象




没了




Omg><














男人




表总是忽略了我




我不喜欢><




我也表><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是个人




不是东西




一直补补补··




会累的咯··




一堂不补也不行··




读书回来··




只能休息那半小时··




就要准备··




2.30-4.00补习




4.00-5.30只能休息这一个小时半
5.30-10.00又补习 




我会累的啦!!!!!!








知道你很美··




知道比不过你··




也不用在那里讲··




搞喂··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一年了··




还不知道我的性格




我的脾气
 
 
 
 
 要怎样跟你相处才能好··
 
 
 
 
你根本不懂我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哇!




出来谈?




解释?




有些人都把blog写的东西删掉料··




还能谈啥?




咦yer··




删掉证据··




厉害··
 
 
 
 
所以谈的时候··
当然是我们错··




哎··




无言纳··




不想跟苹果吵将多··




给他慢慢叫个够··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