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是酱的么?
口说是姐妹...
但心里是么?
什么事都不告诉我们...
只跟‘你’的朋友说...
我们还算是姐妹?
‘你’的朋友更像‘你’姐妹吧...
对我们每次就只会发脾气...
我只觉得你们太吵...
叫你们不要吵...
为什么他们不会骂...
就只有‘你’来骂我...
只是叫你们静静下罢了...
将也有错?
要骂我?
奇怪...
跟‘你’的朋友
‘你’却不会对他们发脾气...
好好的跟他们说话...
我觉得他们跟适合当‘你’的姐妹...
去跟他们更好...
不用每次都发脾气...
跟我们每次都发脾气...
更本就不好...
生气太多会很快老的...
跟我们每次都没钱...
跟他们钱就一大把...
好奇怪??
我们忍你好久了...
觉得你好奇怪...
每次只会跟我们发脾气...
受够了...
跟我较好的朋友...
应该都懂‘你’是谁瓜...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姐妹】
发帖者 ❤筱晴❤ 时间: 19:54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评论:
发表评论